summer

微博茶馆子

背阴(二)

- - 完全不会写肉怎么办啊···我是拉灯还是跳过..在线等挺急的!我果然还是下不了手啊!肉什么的!那是啥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方老梗出没,雷者绕一下啊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樱井翔庆幸在屋里等着还钥匙的时候开了灯,他能清楚的看到一抹红晕在松本润白皙的脸颊炸开,一直蔓延到耳后,连自己按着他后颈的手似乎也能感觉到烧起的温度,灯光下透光的耳廓泛着粉嫩,像初开的桃花。樱井翔突然张嘴用力咬了咬松本润的耳尖,与之相反的手上的力道却腾的松了下来。







松本润闭了闭眼:“你丫说就说,突然间咬我干嘛!!!”







“耳尖透光的地方好像大米粒! 我试试能不能咬下来!为了把钥匙还给你,等的我都饿了好吗!!!”樱井翔边说还边舔了舔:“有点甜”。

松本润翻了个白眼,一个用力在从沙发上滚了下来,原本跪趴在松本润身上的樱井翔被当成肉垫翻到了地毯上。

论在肉垫上鲤鱼打挺为什么没起来......

松本润被肉垫抱在了怀里。确切的说,肉垫用双臂见缝插针把松本润锁在了自己的胸前。说肉垫,还是有点硌人啊,怎么这么瘦。松本润觉得脑袋里有弹幕再次飘过。然后放弃了挣扎。



“你当我农夫山泉呢!”还有点甜?“你好像有什么东西顶到我了”

“哦,你别乱动,可能是我的手机。”

“樱井翔你是不是当我傻”?手机你妹啊!当老子三岁吗!

“诶,那不是因为你这么主动,自己坐在适合的位子?还以为会遭到激烈的反抗,看到你身体这么诚实,我也就放心了。”

“樱井翔你真是个大写的污......樱井翔我说真的,你放开我,自己先吃个屎冷静一下”。

“润润,你真是不解风情”。说着樱井翔就松开了紧紧抱着松本润的双臂。“我只是想抱抱你”。



松本润起身,转过头,刚刚准备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黄毛小子,却发现黄毛小子用手臂挡住了脸。“我去,你不是哭了吧!”。说着,就倾下身准备拽开熊孩子的手臂,却被小屁孩用另外一只胡乱挥舞的手臂打到了脸,啪地一声还挺响。

松本润揉了揉脸,却看到樱井翔瞪着有点红的大眼睛,担心地看着自己。



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,把这个已经有点掉线的少年拉起来,自己坐在沙发上开口问了句:“你说你喜欢我,是like,还是love呢?




问出口的瞬间突然好像回到了从前,那个神采飞扬的少年眯着眼睛问自己,:松本润,你说你喜欢我,是like?还是love?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