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微博茶馆子

背阴(三)



吐槽一下自己的文笔....见鬼的烂,希望能把整个故事写完,也能清楚的把心情传达。












本章前男友出现,雷者请默默的绕远╥﹏╥








( TДT)文笔太差不开心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?”樱井翔被突如其来的问题弄懵了。




松本润抹了一把脸苦笑了下,“没什么,你当我没问。”




“另外樱井翔,我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,不管是你一开始绿茶婊般的告白,还是刚才突然没忍住的真情流露,我都不会接受。不如你把我家钥匙放在桌子,然后出门右转,直接上电梯怎么样?”


不知道樱井翔是因为被拒绝受到的打击太大,还是因为刚才不小心打到松本润而心虚,竟然真的乖乖的从迷彩裤的口袋掏出钥匙,放在桌子上,关门之前,樱井翔看着松本润说:“like也好love也好,我现在找不到这个问题的出口,但是我一见到你就开心,看到你脸红的时候心会跳的好快,甚至有的时候会白痴的怕你老在我脑子里乱转会累,这些都是这里,”说到这樱井翔拍了拍自己的胸“可以感觉到的”。




上了电梯,樱井翔叹了口气背靠在电梯冰凉的金属面上,掏出手机翻出联系薄,移到某个人的名字,拨了出去:“二宫和也!!!太不靠谱啊!!太不靠谱!!两个告白方式都被拒绝了啊!!!都被拒绝了!!说好的第一个肯定不会被拒绝,肯定会追上来呢?说好第二种告白方式说完以后会干火烈干柴呢!!!???”。




“翔桑!?慢慢说慢慢说,当自己rap嘛~。”电话里传出二宫和也不紧不慢的声音,敷衍的安抚着樱井翔。“所以你用的哪两种方法?”






“就是一开始说告白以后绝对不会被拒绝,和阿姆斯特朗强硬男士告白术啊。那天晚上在你家玩游戏,不是最后定了这两种方案嘛!!!!”樱井翔觉得好基友的记忆力实在是堪忧。




“不可能啊,两种方法游戏中亲测有效”。游戏大手沉稳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。


“所以说用游戏测试根本不行好吗!!!到底谁说你是把妹的大手啊!!你明明就是病入膏肓的基宅腐男!!当时为什么会相信你!!“樱井翔听到二宫和也的回答简直气笑。




“那可能忽略了一些重要原因吧,当时我其实就想到了,只不过实在是难以启齿,怕你伤心。”




“你当时明明是打包票说百分之百可以成功好吗,现在嘴硬什么!“樱井翔撇嘴,他都能从通过电波看到二宫自己说完还点点头的小样。






“既然这样我可就直说了,你要明白,成功率百分之百这种事,其实主要还是看脸的。”说完,二宫就利落的挂掉了电话。




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




樱井翔看着电话,忍了忍。




最终没忍住,开口怒嚎了一句:“二宫和也你这个混蛋!!”。






松本润在阳台上看着樱井翔走出公寓,渐渐消失在人流中,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,是被吵闹的门铃唤醒的。






从猫眼看到来的人,松本整个人呆愣在门前。


来的人也似乎感应到松本的存在,从按门铃变成了砸房门:”润润,你开门!我知道你在!让我看看你!!




眼看着砸房门要换成踹门的时候,松本润打开了门。来的人并没有给松本润说话的机会,直接吻了上去。松本润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反抗,却完全抬不起手,最后任来人脱掉自己的衣服,推进卧室。




激情过去,松本趴在床上,感觉那人吻了吻自己的后背,昏睡过去的瞬间,听到那人说:“润润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从不会拒绝我的任何要求。”


阳光一寸寸洒落在卧室,直到照在松本润的脸上,他皱了皱眉头,睫毛轻颤了俩下,突然间睁开了眼,僵直了身子不敢动,小心翼翼的起身,回头一看,背后却空无一物,自己找虐的摸了一把,被子都已经凉透了。



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松本润突然不可抑制的大笑起来,“怕把你吵醒,没想到你早走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笑声徒然停了下来,伴着一声尖锐的抽泣,整个卧室突然就这么静下来,半秒钟后,卧室里回荡起松本润压抑的哭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7)